总点击榜

月点击榜

周点击榜

热门小说推荐

万域之王

万域之王

作者:逆苍天
分类:玄幻异界
更新时间:07-08 03:18
简介: 太古时代,有擎天巨灵,身如星辰,翱翔宙宇。有身怀异血的各族大尊,破灭虚空,再造天地,有古炼气士,远渡星河,教化众生。不知因何原因,一个时代悄然终结,万域隔绝,太古巨擎一一销声匿迹。时隔多年,少年聂天,通过一滴鲜血,重回太古.(主角:聂天 姜灵珠)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

作者:志鸟村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07-20 05:50
简介: 生物系研究僧出身的猥琐胖子杨锐,毕业后失业,阴差阳错熬成了补习学校的全能金牌讲师,一个跟头栽到了1982年,成了一名高大英俊的高考复读生,顺带装了满脑子书籍资料 80年代的高考录取率很低?同学们,跟我学…… 毕业分配很教条?来我屋里我告诉你咋办…… 国有恙,放学弟! 人有疾,放学妹! 这是一名不纯洁的技术员的故事。 志鸟村公众号:> 志鸟豚群:【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 【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
富贵不能吟

富贵不能吟

作者:青铜穗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06-30 10:19
简介: 镇北王燕棠作风端正守身如玉,从小到大眼里只有清纯可爱的青梅,不想马前失蹄被个妖艳贱货揩了油,从此他的人生不止有了黑点,简直已黑成了一幅山水画……
招黑体质开局修行在废土

招黑体质开局修行在废土

作者:陈风笑
分类:科技进化
更新时间:03-28 09:06
简介: 穿越到废土,惯例是孤儿,该怎么办?首先要活下去,可是想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保暖之后就该思……咳咳,就该考虑怎么变强了,这更不容易。等曲涧磊开始逐渐变强,他意外地发现,这个废土……不是他想像的废土!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

作者:银河九天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07-01 01:08
更新到:完本感言
简介: 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政治生命。 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半官半医的“御医”之列。 在展现中医强大魅力的同时,曾毅也实现着自己“上医医国”的理想,一步步直入青云! 本书目前已经正式结册出版,出版书名改为《首席医官》,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可以关注购买,全国各大书店及当当网等有售。
小太妃的马甲快掉啦

小太妃的马甲快掉啦

作者:一千万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02-03 09:40
更新到:番外:前缘花
简介: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 “我看上了太子殿下,姐把太子殿下让给我吧。”顾二小姐道。 顾长安淡笑:“问题不大。” 待她进了宫,所有想她死的人以为她会殉葬,她却一跃成为风华绝代的太妃娘娘。 “姐是太妃,让皇上翻我牌子,皇上会听的。”已成为德妃的顾二小姐又来了。 她却让德妃永远没有侍寝的机会。 顾太妃的宗旨是人若犯我,我必诛之! 她这个人旁的本事没有,就是有几个小马甲,弃妃是她,宠妃是她,太妃也是她! 【双洁,架空】 【双洁,架空】
四爷是棵摇钱树

四爷是棵摇钱树

作者:兰朵朵
分类:纯爱耽美
更新时间:07-06 07:30
简介: 敏玳嫁入王府前,四爷捂紧钱袋子,本人铁公鸡!敏玳嫁入王府后,四爷摸着空空钱袋子,媳妇能给留点吗?心机女想嫁入王府?敏玳:快来快来,我不介意花完他俸禄花你嫁妆!无良太子送来美貌歌姬!敏玳:这长相值不少银子,卖了!后院小妾们……福晋,我会梳您最喜欢的发髻!福晋,我会做您最爱吃的点心!福晋,肩膀酸吗?我会捏!我们会伺候您!求别卖!四爷:还以为多几个小妾他能享受齐人之福呢,原来都是来伺候他家媳妇的。嗷嗷嗷……到底谁才是一家之主?
重生娱乐之王

重生娱乐之王

作者:傅啸尘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07-05 02:25
简介: 《重生娱乐之王》全本小说,作者:傅啸尘,他是新近崛起的娱乐新势力,他是明星天王背后的那个人,《命中注定我爱你》、《仙剑奇侠传三》、《我的美女老板》、《失恋33天》、《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步步惊心》这些...
超能修真者之梦幻仙旅

超能修真者之梦幻仙旅

作者:幻雨
分类:古典仙侠
更新时间:07-03 07:57
简介: 《超能修真者之梦幻仙旅》全本小说,作者:幻雨,修真的地球少年,在一次意外中,灵魂带着记忆在雨兰星上重新投胎,面对这个与地球相似不过却更为先进的文明星球,叶凡原本打算好好的享受人生,然而面对因为外星陨石而产...
玄学大佬下山后又穷又拽

玄学大佬下山后又穷又拽

作者:夜清歌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09-18 07:47
简介: 陆璃下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将中了埋伏的晏莳彻底压倒,解毒之后,留下一瓶‘补身’丹药,潇洒离开! 再次相遇,她是受人敬仰的大师;他是名满全球的豪门霸主。晏莳将落荒而逃的陆璃逼近角落:”你欠我的,打算怎么还? “陆璃无计可施:“倒着还?”……曾经,他发誓将她碎尸万段;如今,他却已将她捧至心尖!
天风

天风

作者:缘分0
分类:穿越历史
更新时间:07-05 10:49
简介: 《天风》全本小说,作者:缘分0,这是一个从小兵到将军的故事。主角没有部下,但是兄弟万千。女性人物不少,可是真爱唯一。虽然白手起家,却是志在天下。主角在战场上的表现:反人类罪,搞大屠杀。日常工作上的表现:搞上...
城隍笔记

城隍笔记

作者:北冥老鱼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12-29 05:08
简介: 死后被埋两年的李鱼从棺材里爬出来,看着满大街戴着口罩的人也一脸懵逼,难道这就是2021年的新时尚?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城隍笔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夫人她想恃美行凶

夫人她想恃美行凶

作者:小小牧童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03-09 09:19
简介: *男主不渣* *双初双洁* *追妻火葬场* *结局完美* 陆司南以为,苏白会像从前那样,别扭闹了几天自然会回来,最多不超过三天。 三天又三天,苏白没有再回来。 * 他找了她五年,终于找到她时,她身边站了别的男人,牵着模样与她极...
通天之路

通天之路

作者:无罪
分类:玄幻异界
更新时间:07-20 07:38
简介: 一个灵岳城里的低阶小散修魏索,在交易的时候被人骗了,拿到了一个破损的低级法宝,可是这个不值一文的破损法宝里头,却有一个已经活了几万年的器灵...而且和几万年前相比,很多原本稀少的东西现在已经很多了,魏索首先发现,价值半颗下品灵石的火符的炼制材料现在就很多,于是全部身家已经只剩下几颗下品灵石的小散修开始发迹了....他首先的目标是,娶天玄大陆修道界中最有名的美女水灵儿做老婆。 PS:通天之路是一本轻松猥琐YD流的小说,希望看书的时候和流氓高手时一样不要喝水...还有偶已经完成了SC之彼岸花、流氓高手、神仙职员、国产零零发、扬眉、流氓高手II、罗浮,七本完本的小说,所以人品还是很坚挺的
神厨辣妈很美很狂

神厨辣妈很美很狂

作者:公子如雪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01-07 04:53
简介: 母胎单身的姜恬被一大一小两个吃货缠上了,小吃货追着她叫妈,大吃货追着她叫老婆。 小吃货:“妈咪,今天吃红烧肉好不好?”姜恬:“我不是你妈!” 大吃货:“老婆,西湖醋鱼考虑一下?”姜恬:“我不是你老婆!” 两吃货天天要吃肉,姜恬表示很暴躁,“全给我滚,姑奶奶不伺候!” 小吃货讨好地抱住她的大腿,“女神妈咪,求喂养,以后虐渣渣我负责。” 大吃货宠溺地拥住她的细腰,“女王老婆,求包养,以后赚钱养家我负责!” “想吃肉?!”姜恬女王式冷笑,“你,洗碗!你,跪搓衣板!” 本书又名:《盛太太色香味俱全》《盛爷今晚不吃素》《盛先生他又?叒饿了》
极品全能高手

极品全能高手

作者:花都大少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04-10 09:09
简介: 【最火爆畅销书】一场车祸改变了我的屌丝人生。各种奇遇接连而来。考试满分,刮刮乐必中,篮球天才,游泳健将选一个?不,老子就是全能。QQ群:【杰奇文学网 】【花都出品,必定精品。】
异化

异化

分类:纯爱耽美
更新时间:07-08 09:37
更新到:新年随笔
简介: 飞翔,人类最古老的梦想。拥有异能后的感受是怎样的,我想最真实的并不是如何大杀四方,并不是如同超人一般的拯救世界,而是有一天你站在高空中,俯瞰你下方的世界,城市与大地像是缩小了一般的出现在你的眼里,高楼大厦,道路桥梁,如同小盒子一般的汽车与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们,就像是一个精致的梦。 你就像是一个恐高症的患者站在百层高楼的顶端往下望,那样的俯瞰,与电视屏幕里出现的俯瞰,绝对是不一样的…
人皇纪

人皇纪

作者:皇甫奇
分类:玄幻异界
更新时间:07-03 09:33
简介: “我不能把这个世界,让给我所鄙视的人!” 所以,王冲踩着枯骨血海,踏上人皇宝座,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成就了一段无上的传说! 微信公众号:皇甫奇(微信号:huangfuqi1985) 新浪微博:皇甫奇(地址:http://weibo.com/u/【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 QQ交流群:【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 【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 欢迎大家关注。
农门空间:我娇养了首辅大反派

农门空间:我娇养了首辅大反派

作者:朵颜涯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11-18 01:35
更新到:第332章 完结
简介: 21世纪军医夏小乔穿书了。 相公是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未来大反派首辅。 小姑子嚣张跋扈、刻薄狠毒、小叔子阴晴不定、嫉恶如仇、嗜杀成性... 总之全家皆反派! 而原主更绝。 不仅绿了大反派首辅,还让他帮别人养儿子... 夏小乔:“.......?!” 这开局,要命啊—— 不怕不怕,看我军中霸王花,左手银针,右手带娃,空间在手,位立面我有。 治得了夫君的腿伤,训的了小姑子听话,小叔各个乖娃娃,打猎种田把家发。 至于白嫩可爱的双胞胎儿子,咦,怎么越长越--- 鹿景渊:“像我---” 夏小乔:“别逗,咱俩都要和离了。” 被骄养多时褪去一身戾气的某傲娇美男,不自在的摸了摸鼻骨,“咳,我觉得,我还可以拯救一下---” ... ... 【美强惨病娇大反派vs 资深颜控霸气女神医】
万界打工指南

万界打工指南

作者:善水
分类:穿越历史
更新时间:04-22 02:22
更新到:第491章 有光
简介: 刚刚二本毕业的李悠然,在人才网上投简历时,收到了某家奇怪公司的面试通知。
女主她是满级大佬

女主她是满级大佬

作者:直上青云
分类:纯爱耽美
更新时间:02-26 06:45
更新到:第174章 盯梢
简介: 满级大佬容意重生后一心只想干掉害她身亡的狗男人,谁料,一时手痒救了一个大人物…帝国大佬沈已临。 大佬人前:嚣张病娇大校霸一心只想赖容意。 人后:腹黑高冷又心狠,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动容意者,杀无赦! 容意表示:此人有病,需远离。 哪知,他却以帝国为聘,许她生生世世。 他说:我是帝国之王,而你,是我的王。 军旅版简介:獬豸暗部,最为神秘的组织,有一群保家卫国的队员,他们为山河无恙,以生命为代价亦无悔。而这里是拯救容意的净士,更是与爱人一起并肩作战的世界。 我愿为你离开地狱,重返人间。
圣人门徒

圣人门徒

分类:玄幻异界
更新时间:02-14 11:54
简介:
仙穹彼岸

仙穹彼岸

作者:观棋
分类:玄幻异界
更新时间:04-26 02:14
简介:
悍戚

悍戚

作者:庚新
分类:穿越历史
更新时间:07-07 09:50
简介: 愿以天下独步之铁骑,踏遍这万里河山。 武者,战死疆场,马革裹尸,幸也! 就以我大汉皇叔之名,前方便刀山火海,亦将铁蹄踏平之! 我是刘闯,这是我的故事! +++++++++++++++++++++++++ 三国三部曲最后一部《悍戚》,2013年隆重登场,让我们重温那一段铁与血交织一起的沸腾年代。
绝世战魂

绝世战魂

作者:极品妖孽
分类:玄幻异界
更新时间:07-06 05:30
简介: 在苍岚大陆,若想要成为武者,唯有觉醒自身武魂。通过武魂,才能沟通天地,吸纳灵气,进行修行。武魂的种类繁多,五花八门,数不胜数,其中分为了天、地、玄、黄四大等级,每个等级,划分十品。若是武魂等级越高,那么修炼的速度、能力与潜力则越强,未来成就强者的希望也就越大。天才少年秦南,锻造绝世武魂!
天才医生

天才医生

作者:柳下挥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10-11 04:46
简介: 《天才医生》全本小说,作者:柳下挥,掌握亿万家财、无上权力又如何?我,.
罪恶战境

罪恶战境

作者:缘分0
分类:科技进化
更新时间:01-31 08:45
简介:
万道剑尊剑无双

万道剑尊剑无双

分类:玄幻异界
更新时间:05-08 09:39
简介: 【热血爽文,一日十更!】远古大战,神域崩塌,众强陨落。大战之后,天地受限,世间再无神魔,只留下一座座神秘的远古战场。故事发生在一片由远古战场孕育而生的青火界内。少年得大天造化诀,在逆境中崛起,在绝境中争得一线生机,踏天道,破苍穹,剑指神霄,战遍九天十地!【本书自发表起,连续四百多天,平均每天一万字,无任何断更记录,品质保证,可放心追读!】
神医娇妻飒爆了

神医娇妻飒爆了

作者:原来
分类:玄幻异界
更新时间:12-04 01:43
简介: 【全宠无虐+团宠+马甲】父亲:“仟仟,虽然他是个瘫痪,可只要你嫁给他,咱们家的公司就不用破产了!”母亲:“你妹妹的心脏病也能得到最好的医治。”未婚夫:“这样你不但可以从他那里帮我争取到资源,还能保持身心干净!”哦豁!她一个反派大佬,竟然穿成了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黑粉:花瓶,祝你早日糊出天际!影帝昀霄:介绍下,飞天奖影后——我的亲妹妹景仟!黑粉:抄袭狗,你调出来的红酒送我我都不喝!顶级红酒鉴定师:介绍下,顶级调酒师景仟,名下所有红酒千万起拍!黑粉:搞那么多噱头,不就因为老公是H市首富的孙子吗?为了点钱嫁给个瘫痪,世风日下!帝都首富:特么……这我女儿!黑粉:……不就是投胎好吗?没有你父母,你屁都不是!Y国首富:我只是执行长,景仟才是我老大。黑粉:……你特么满级大号嫁个瘫痪?景仟:“就是!你瘫痪我都给你治好了,冲喜都成功了!赶紧撒手,我要离婚!”“老婆,我这里还有些不舒服。”看了一眼连装病都不走心,还无论走到哪儿都跟个大型挂件一样挂她身上的男人,景仟暴躁了。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好端端一个病娇的白莲男人转身就成了力压她一头的世界首富?而且还是她死对头的那种?
爱妃好甜:邪帝,宠上天!

爱妃好甜:邪帝,宠上天!

作者:原来
分类:经典名著
更新时间:07-18 01:09
简介: 他是战神王爷,高冷孤傲,视女人如细菌,是个严重的偏执狂。她是超级废材,人人嫌弃,却莫名被他视如珠宝。 当废材逆袭,摇身一变成女王,誓要征服这世界…… “爱妃过来,我送你一片锦绣江山!”[1V1甜宠]本文小清新与重口味兼容,专业宠妻花样多,通通不重样,花式虐狗让你今年不愁狗粮!